安绫-Aloe

深夜。

埃尔温·史密斯屋里的油灯还没有灭。

“该睡了,埃尔温。不然你那可怜的头发真的是要掉得一点不剩了。”利威尔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的背后,脚步轻得几乎听不到。

“利威尔……别管这个了,倒是你该好好休息了。”埃尔温手中的羽毛笔停了一下,似是有些迟疑,在纸上划出几道浅浅的印子。

“埃尔温……我想起了认识你的那一天呢。”

“那个时候嘛……你是那么高高在上,那么傲慢。”

“哪里会想到有一天你会是我的呢。”

“利威尔……”埃尔温把手轻轻搭在利威尔的双手上,感觉这双手仿佛凉得没有温度。

“我……终究是对不起你的吧。”

“也许从我带你回来,喜欢上你那一天,就是错的吧。”

“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。”

“我只能是你的。永远。”

那天深夜走廊巡视的士兵无意听到了埃尔温团长失去分寸的声音。

自从利威尔兵长牺牲之后,团长再也没笑过。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4)
墙头众多疲于奔命 工科dog
© 安绫-A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