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绫-Aloe

【艾让】Kiss the fire 一

#cp艾伦·耶格尔X让·基尔希斯坦,团兵♀有
#设置为现代全员转生,让杀手设定
#利威尔先天女体化,并称为里维
#R级未知

“组织”总部。

空旷的走廊里只有让自己的脚步声。没有灯光,在一片黑暗里。

走到走廊尽头的一扇门前,他轻轻敲了门,然后便推门走进。

“基尔希斯坦。你来了。”低沉悦耳的男声。

屋子里陈设简单,一个小书架,一张原木色写字台,两把椅子。桌子后面坐着的男人,正用他那双透明却深不见底的天蓝色眼睛看着让。让觉得他的目光已经穿透了自己,自己在这个人面前没有什么可以隐瞒。

“很高兴你能接受这次的任务,我的基尔希斯坦。”男人微微转头从书架上拿出一个小小的信封,一头璀璨的金发在灯光下折射出冷冷的光。“完成了这个任务,我就可以把‘组织’的一半权利交给你了。不过这个任务……不是一般的危险啊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是我接受。”让把手插到风衣口袋里,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。

“这才是我的小基尔希斯坦。”男人轻轻笑了,但语气没有半点温暖的气息。“记住,你是‘组织’的王牌,埃尔温•史密斯和里维•阿克曼最器重的人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让神色冷静,两根细长的手指拈起信封。。

“别死了,小鬼。”一直站在一旁不曾发话的娇小女人给了让一个坚定的眼神。“我们会等你回来,我和埃尔温会为你骄傲。”

让深深地看了她一眼。这才是组织真正的王牌,细长眼角眼神犀利的美人里维•阿克曼,埃尔温的左膀右臂。她有一头黑色短发,娇小而灵活的身形,有一种让人欺负的冲动。不过可真是个小辣椒呢。

让冲里维笑了笑,走出了房间。

“目标……艾伦•耶格尔。”

 

让跟着那个棕色头发的男人走进了一条小巷。

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察觉到有人跟在后面,一路上他绕了不少小道,这自然给让的跟踪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。

真是麻烦啊……这家伙。本来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一枪崩了这小子,结果这小子不但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险,反而优哉游哉,穿过集市,穿过社区,但这也使让无从下手。

毕竟杀手这活儿不是光天化日之下可以做的啊。

不过他总算绕进了这条路,一条荒无人烟的小巷。这是个绝佳的杀人场所,不是吗?

让拿出枪,装上消音器,并给枪上了膛。

这小子真的有埃尔温和里维说的那么难对付吗?让在心里嗤笑了一下。

就在这时,前面的棕发男人猛然回过头来,并且在让能反应过来之前一下子打掉了让手中的枪。

这一切都太快了!让当即立断,抬脚向对方踹去,并伺机想要捡起地上的枪。对方笑了笑,向后轻轻一仰躲过了让的攻击,然后轻轻把枪踹到了更远的地方。“混蛋!”让轻声骂,继续挥拳向对方的面门。怎奈对方根本没有闪躲,而是伸出手截住了让的手腕。

“好纤细的手腕……”对方以一种赞叹的语气说道。那一瞬间,让甚至差点忘记了挣扎,而他反应过来开始挣扎的时候,却发现对方的手劲大的多,简直像一把铁钳。“别动……”那个棕发男人开始以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力量把让往墙上推去。

让被抵在墙上,两只手被对方用一只手按在头顶。而对方的另一只手轻轻挑起让的下巴。直到这时他才看清对手的脸。那是一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人,碧绿色的眼睛像狼一样极具侵略性。如果他不是自己的敌人,让可以说这的确是一个迷人的家伙。

“不错……是组织的人?”那个人的手离开让的下颌,轻轻划过风衣领口绣着的青白两色交织的羽翼图案。“既然是组织的人,那我想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,那么自我介绍就免了吧。不过你不自我介绍一下么?”他危险地眯起翡翠色的眼眸,似笑非笑地注视着让。

“混蛋……你要杀要剐随你便!”让开始剧烈地挣扎,抬起膝盖想要踹他,却被对方抢先一步把腿顶在了让的双腿间。

情况可真是不妙啊。

“啊,可要礼貌一些呢。”艾伦•耶格尔笑了笑,加大了钳制让的力度。让觉得自己的腕骨几乎要碎裂开了,然而下一秒钟,对方却放松了力度,抽下让的领带并牢牢地把让的双手用领带捆起来,用纤细的手指近乎温柔地轻轻解开让衬衣领口的三颗纽扣。

“你这个疯子……你要做什么啊!”让让子终于反应过来了,对方这是要……先奸后杀?!

“放松,不然一会你会很难受。”艾伦一粒粒解开让的衬衫纽扣,忽视让的挣扎。“组织已经很久没有你这么好的货色了。组织的人我见得多了。”

“你、你不可以……”让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那个小美人里维,里维……我……

我不能就在这个烂兮兮的地方被这个该被我杀死的人就这样做了啊!

“艾伦•耶格尔……杀了我……或者放了我……”让已经筋疲力竭,他放弃了反抗,一双琥珀色的充满水雾的眼睛无辜地望着艾伦。“不要……嗯,不要糟蹋我……”

艾伦突然停了手,认真地看着眼前的人。

他衣衫凌乱,衬衣的扣子被解开大半,风衣在拉扯中也被揉皱。他的眼中盈满水雾,眼角挂着一滴泪正摇摇欲坠。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艾伦突然有点于心不忍,帮他解开了手腕上的领带,轻轻擦掉他眼角的泪珠儿。

让急忙转过身去系扣子,避开艾伦的目光。枪一直躺在地上,没有人记得去捡。

艾伦笑了。“你还真是……心里有人儿了吧?”

“跟你有关系?变态!”让已经羞愤欲死了,他转过头冲艾伦大吼一句。

不过艾伦却看见他的耳朵红了……好可爱的反应。

果然,大家都忘了他们相遇的初衷。

让•基尔希斯坦的任务是杀死艾伦•耶格尔。

“走吧。”艾伦拍了拍让的肩膀,“不过下次如果你又自投罗网,我不会给你逃跑的机会了。”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墙头众多疲于奔命 工科dog
© 安绫-A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