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绫-Aloe

【艾让】Kiss the fire 二

望着让远去的背影,艾伦愣在了原地。

我究竟为什么要放他走?放他走,就相当于给自己未来的生活埋下一颗定时炸弹。简直如鬼使神差一般啊。

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
 

总部。

“基尔希斯坦,我可以进去吗?”虽然这么说着,矮个子的黑发美人还是直接推门走了进去。

“里维……哦不,阿克曼,你怎么来了?”原本坐在床边垂头丧气的让抬起头,一脸惊喜,但脸上分明还有未褪去的颓废。

里维拉过一把椅子坐下,点燃一根ESSE,凉凉的目光在让身上扫了扫。

“我来看看你。”里维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。“每一个小鬼任务失败之后都是你这样一副天要塌了的样子。”美人的薄唇吐出薄薄的烟雾。

“不是这样的,里维。”让打断里维的话,“只是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完成这个任务了。”

里维嗤笑一声,“没错,所有小鬼都这样说。一次失败就觉得自己没能力?这种懦弱的人不是组织需要的。你想离开吗?”

让又低下了头,良久,摇了摇头。

“那就给我像个男人一样!”里维狠狠地掐了烟。

“里维。”让突然抬头,直视着里维,“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要去杀掉那个艾伦•耶格尔吗?”

“不能。”里维轻轻斜了一眼让,“问这种事情还是等到你掌握组织一半权利之后吧。总之,埃尔温的判断不会有错。”

“里维……”让还想说什么,里维甩甩短发打开了门,结束这次谈话的意味非常明显,“叫我阿克曼。”

 

“里维,今天你心不在焉。怎么了?”金色头发的男人抱住怀里娇小的女人。

“埃尔温……艾伦•耶格尔一定要杀吗?”里维抬起眼睛,说话的声音还带着一点喘息的意味。

“有些事情要看他的运气。”金色头发的男人轻轻抚摸着里维的头发,目光突然散得很空很远。

“什么运气?”里维睁大眼睛,用胳膊肘撑起身体。

“里维。别问这个。”埃尔温一个翻身把里维压在身下,“如果你知道了,或许会失去对我的信任。不要怀疑那些,把一切都交给我,里维。”

里维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

午夜。

艾伦•耶格尔有晚睡的习惯。他喜欢静静躺在床上闭着眼睛,但思维依旧清明。他会一遍遍回想那些从前经历过的,不想忘记的事情。

那些失去的人,磨灭的信任和被时间冲淡的爱。

黑发的女孩。飘扬的红围巾。

“艾伦,退出是懦夫的行为。

“艾伦,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再回来,你一定不要再想我,哪怕是一点半点。

“我不想耽误你的生活,不想妨碍你找到自己的幸福。”

可是我终究还是不能战胜自己,不是吗?艾伦轻轻地,无声地笑了。

窗帘上一个影子晃过。艾伦猛地从回忆中惊醒,第一反应是起来看看,但他没有轻举妄动。他闭上眼睛,让自己的其他感官开放到极致。

几秒钟后,艾伦感觉到一把匕首架在自己的脖子上。他把眼睛睁开一道缝隙,隐约看到茶色的头发。于是他猛然睁开眼。

“又是你。”艾伦笑了,“不先叙叙旧吗?”

趁让子愣神的一瞬间,艾伦用两指夹住刀片用力一抽,刀就落回自己手上。

“哇啊!”让子惊叫一声,刚想反抗却被艾伦抓住了双手。艾伦狠狠地把让往前拽,让就被艾伦揽进了怀里。

根本就不给人反抗的机会啊。

凉薄的刀片贴在让的颈动脉处。让不由得压抑呼吸,一声声的轻喘听起来像是被吓到的小动物。这么多年,让还是第一次这么被动地被人用刀抵着。

“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背后那个男人用低沉的声音说。

“哼,知道这个……做什么……”让的声音很小,带着浅浅的喘息声。

大概是被吓坏了。艾伦在让看不见的地方弯了弯嘴角,真是可爱啊,明明这么胆小却是组织的王牌杀手吗?

“告诉我,我就放了你。”艾伦的声音没有情绪,但心里翻腾着某种感情。

“如果你那么想知道……我叫让•基尔希斯坦。”让的声音稍稍平静。

艾伦把刀从让的脖子上移开,笑了一声把刀扔在地上。

刚才抵着我脖子的一直都是刀背!让子心里咯噔一下。这家伙不想杀我!

“好的,基尔希斯坦……那么,我们上次好像说好了……”艾伦用刚才拿刀那只手轻轻抚摸着让的脸,另一只手依然紧紧攥着让的手腕。

“不是说好放我走吗!”让看着对方一副阴柔的笑容瞬间炸毛。

“真是不巧,我改变主意了呢……我想起上次我跟基尔希斯坦说过,如果你再落到我手里,我一定不会轻易让你走。”艾伦一边说着一边把让拖到床边,解下睡衣的腰带把让的手捆在床栏杆上。期间让子一直挣扎,艾伦在他腿间狠狠一揉,让子的双腿立刻软了下去。

完了,这家伙……让的心里炸成一团,这次他不会再放过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疯了。真是疯了。

“嗯啊……艾伦……耶格尔……我……我不行了……艾伦……艾伦……!”让的眼眸中充满水汽,声音带着快感造成的哭腔,一遍一遍地喊着艾伦耶格尔,到了后来直接喊着他的名字。

艾伦……艾伦。艾伦!

炽热的字节从让口中吐出,夹杂着让的喘息,让艾伦欲罢不能。

情到深处,一切都乱了。

到了最后的时刻,艾伦第一次放弃了冷硬的“基尔希斯坦”,代之以让的名字,并给了让第一个毫无攻击性的,缠绵的吻。只是以唇相接,浅浅地摩挲着唇瓣,但那给让和艾伦的心里增添了一点温度。

两个本该是敌人的人拥抱在一起,喘息着。

“基尔希斯坦,你的味道还不错。”结束后艾伦的眼神恢复了清明,嘴角勾起一个凉凉的弧度,语气却已经恢复了原来的冰冷。让在迷离中望着那双翡翠色的眸子,想说什么却被冻在了嘴边,然后疲倦便覆盖了神智,昏昏睡去。

_TBC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墙头众多疲于奔命 工科dog
© 安绫-A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