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绫-Aloe

【伪装者/双毒】黑童话

#写手精分三十题:甜梗写虐
#所以这是篇虐,慎
#明楼不性转了
#晚些时候还会发另一题:虐梗写甜。就在今晚
另外还是球关注,球小蓝手小红心!我爱你们!
食用愉快。

阿诚刚刚送来一封电报。阿诚的表情凝重,没有多余的话,然后就悄悄退出了房间。
明楼放下笔叹了口气,把那张纸摊在桌上,拿起金丝框眼镜正准备戴上,这时候门又响了。
一个熟悉的身影。穿着军装,风纪扣像惯常一样扣上,领子簇拥着修长的脖颈。
疯子。自己的生死搭档。毒蜂。王天风。
明楼放下眼镜站起来。“你怎么来这里了。”
“好久不见了,想来看看你明长官。”王天风还是惯常那种戏谑的语气。
“婆婆妈妈不像你。”明楼皱了皱眉。“说吧,到底什么事?”
“果然骗不了你这条蛇。”王天风的手臂轻轻环过明楼的腰,两个人推推攘嚷又坐回了椅子。
王天风的手轻轻覆盖在明楼的手上,带着微凉的温度。“我有事情要走。”
“去哪里?”明楼有点惊讶。
“去一个挺远的地方……要不要跟我一起去?”王天风的手缓缓收紧,明楼也顺势握住王天风冰凉的手。
“什么事?任务?还是别的?”明楼还是存了疑。
“我还是有点舍不得你。跟我一起走吧。”王天风没有回答明楼的问题,只是继续重复着,一只手紧握着明楼的手,另一只手环上明楼的腰。
“不行。”他也是有自己的任务的啊。
“那你现在跟我去个地方。”王天风说话很少给人留余地。
明楼揉了揉太阳穴,头又有些隐隐作痛。
这疯子说要走……自己其实也是舍不得的啊。
那我就跟他去吧。何必隐瞒内心的情感,对于自己的生死搭档,生死都可不顾,何况区区一个情字。
“好吧。”虽然内心翻腾,明楼的语气依旧平静。
王天风少有地向明楼露出了温柔的微笑,认真地看着明楼,似乎怎么看也不够,然后,双唇贴上了明楼的唇。
不激烈却深情的吻。
良久,两人分开,明楼微喘着问王天风:“你不是要带我去个地方吗?”
“心急。”王天风装作嗔怪地看了明楼一眼,然后又吻了下去。
这次的吻与上次不同。激烈的翻搅,两人似乎都沉浸其中不能自拔。
“明楼……明楼……跟我走。”
“我答应你。”
来不及吞咽的晶亮唾液顺着明楼白皙的下颌轮廓流下,流过同样白皙的脖颈,与鲜红妖异的血液交织,滴落。
嗒。
电报被打湿,一滴鲜血像红色的月亮。

明楼的死第二天才被众人发觉。
他一切完好,只是脖颈上有一道刀痕。一道血痕蜿蜒而下。
桌上有一张电报。

那是特工毒蜂的讣告。

_End

   
评论(9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墙头众多疲于奔命 工科dog
© 安绫-A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