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绫-Aloe

【艾让】Kiss the fire 三

让•基尔希斯坦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晨的事了。

对方已经帮他清洗身体,现在让身上有耶格尔家沐浴乳的香味。

昨晚发生的事情让没法说出口。艾伦对自己究竟是怎样的感觉,让自己说不清。从一开始的敌对,到第一次交手时的暧昧,昨晚的深情,一切都结束后的冷淡。让本就不是一个娴于感情的人,这样复杂的感情他该如何摸得清呢。

他想爬起来穿衣服走人,却发现自己的双手依然被捆绑在床头。“耶格尔!你混蛋!”让挣扎着,却发现没什么作用。

没有人回应他。艾伦大概出去了。

让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自己是个杀手,接受过特殊训练,比如逃脱。

一定要赶在那个混蛋回来之前离开这里!

让解开绳结站起来,身体没有什么不适,只是腰有些酸痛。当他开始穿衣服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的衬衣被丢在地上已经污渍斑斑。让轻声骂了一句,打开房间里的衣柜。

“还蛮考究,混蛋。”衣柜里挂着一排衬衣,看起来都是高档货,衣领笔挺,好像是丝绸和棉布的面料,却被熨烫得一个皱褶都没有。让胡乱拽了一件,也不管其他的衣架掉下来,高档衬衣杂乱地铺在柜底。

我把自己都给你了,借你件衬衣不算十恶不赦吧。

俩人的身材差不多。让满意地勾了勾领口,打上领带,披上风衣。

他扶着腰往门口走的时候,看到地上仿佛有个东西。

地上躺着一把匕首,木制的刀柄上刻着Jean Kirstein。让想了想,捡起了它。刀上沾满了昨夜留下的难以启齿的液体痕迹。让咬了咬牙,用艾伦•耶格尔挂在床边的睡衣仔细把刀擦了一遍,这才把它放回固定在胸前皮带上的刀鞘里。随后基尔希斯坦以惨败的姿态,几乎是逃出了耶格尔家,临走没忘拿耶格尔家的门出气,狠狠的一记摔震得门框都在抖。

 

让跌跌撞撞走进一个社区敲开一扇门。

“让?真的是你!”开门的那个高大的黑发灰眸男子眼里满是惊喜。

“贝特霍尔德,好久不见。”让自顾自走进门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深呼一口气。

“让,你怎么突然来找我,今天埃尔温和里维放你假了?”贝特霍尔德拍了拍让的肩膀,“我去给你拿果汁。”

“给我黑啤酒,贝特。”让把纤细的手指插在发丝间,闷声闷气冲贝特霍尔德喊。

“不行的哦,让。”没多久贝特霍尔德就回来了,手里端着的托盘里放着两杯葡萄汁,另一只手揉了揉让柔软的浅茶色头发,顺便轻轻摸了摸那几根手指,“明明一喝就倒却每次都要喝酒你也真是……”语气里都是宠溺的味道。“说吧,又遇到什么烦心事了?”

“贝特……”让欲言又止,最终还是咬住嘴唇没有说话,开始缓缓脱下外套。贝特放下托盘接过让的外套。

然后让的手指解开了他的衬衫纽扣。

“让,你这是……”贝特霍尔德承认他看呆了,这么多年虽然他跟让关系很铁,但让的身体,他还是第一次看见。

“贝特,你看。”让解开最后一粒纽扣,脱下衬衣,缓缓把衬衣搭在贝特手里的外套上。

深深浅浅的印记。

“让,你……”贝特霍尔德被如此的痕迹吓到了,一时间竟语塞起来。

“贝特,你想看更多吗?”让惨淡地微笑,苍白的手指开始解腰带。

“不,让,不用,你究竟经历了什么?”贝特在短暂的惊诧之后又恢复了对好友的关心。

让只是一声不响地脱下裤子,直到一丝不挂站在贝特霍尔德面前。

“让……”贝特看到这样的惨状,掩住了嘴。“让,告诉我,谁做的。谁做的!”

“一个应该被我杀死的人……”让似乎是承受不住地上前一步软倒贝特怀里,贝特下意识地接住让。

贝特抱着一丝不挂,近乎崩溃的让呆呆站着。

“所以,你现在恨他?”良久贝特霍尔德才回复。“他夺走了你的……”

“别说了!别说……”让突然从贝特怀里抬起头,“但可怕的不是这个……”

“那……”贝特霍尔德收紧了抱着让的手臂,粗糙的衬衫布料磨着让细腻的皮肤。

“一种来自心里的……大概是渴望吧……”让轻轻说,又把头埋进贝特霍尔德怀里,像是不能接受现实一样,“我突然发现我……原来我一直都是渴望让别人这样对待我的吗……”

“让,别这样。”贝特霍尔德松开手臂,双手握着让的肩膀,“你是让•基尔希斯坦,埃尔温和里维都那么器重你,你要成为最好的,你要成为组织的枢纽。你不会是那样。”

让的眼中出现一丝悲哀,然而立刻又被渴望覆盖。

“贝特……我们来做吧。”让轻轻摇了头往后退了一步,靠着沙发,脸颊绯红望着贝特霍尔德,眼神迷离,“我想确认……”

“不,让,我不能……”贝特放下手中让的衣物,抓起桌子上的葡萄汁往让半开的嘴唇里灌,“清醒点,让……”

“贝特……”让艰难地咽下葡萄汁,两片薄薄的嘴唇贴上了贝特霍尔德的嘴唇,像是要缓解饥渴。

葡萄汁的味道充满了贝特的口腔。贝特觉得自己也开始变得不正常,双手无意识地抚着让的腰侧,慢慢向下滑动。当他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,自己的双手已经抓上了让的臀瓣。

贝特霍尔德一个激灵,狠狠一巴掌抽打在让的臀部。

“啊!”让惊叫一声,好痛,像是烧了起来。然后,还没反应过来便被贝特霍尔德翻在沙发上。

贝特压制住让,轻轻给让套上裤子,替他穿上衬衫,温柔地扣好纽扣,打上领带。让安静地躺在沙发上,琥珀色的眼睛认真地看着贝特。

“让……冷静啊。我知道你受了不小的刺激,但是……我不能继续玷污你。”贝特的目光直望到让的眼底,语气却有些不坚定。“忘记这件事情,不要再提起它了。让。”

让已经恢复了清醒,脸上的红晕也已褪去。他随意把领带搭在左肩膀上,拿起桌子上剩下的葡萄汁轻啜了一口,一脸快要崩溃的表情。“贝特,我好像忘记不了那个耶格尔家混蛋了……”

“耶格尔……?”贝特有一刹那的怔忪,随后换上一脸温暖的浅笑。“让,我知道你会让埃尔温为你骄傲的。”

_TBC

   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墙头众多疲于奔命 工科dog
© 安绫-A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