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绫-Aloe

BGM:Promise-Silent Hill2 Original Soundtracks

这世界原本孤独,我只记得你燃烧。
你是黑暗中绝望的鼓舞。
你是萤火虫,你是谁?

长日尽处。我是疲倦的旅人,任凭黑夜裹挟着令人窒息的绝望,一点点吞噬我的躯壳。
沙滩上的金红色余温正散去,一点一点。
是你吗?不,我没有看到你,我看到的是浓郁的深黑色,是几乎凝成固态的时间。
是光。是暗淡的花火。
是希望,是绝望。
我循着它在黑暗中踽踽独行,摸索着。
海水是凉的,轻得似乎没有触感。轻得没有触感的海水漫到我的脚踝。
你在哪儿?
海水没过我的膝头,轻得似乎没有触感。

我划破浓得化不开的黑暗,只为寻你。
让你看到我的伤痕,让你知道我曾受伤,也曾痊愈。

你不是萤火虫。你是谁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献给他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墙头众多疲于奔命 工科dog
© 安绫-A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